Monday, July 4, 2011

趴趴走

7月3日

上个星期才称赞深深很乖,会拿眼镜给妈妈。

早上睡醒深深说要尿尿. 我爬起来要带他上厕所. 他又转身走掉, 我才要念他,他伸手递过来一样东西. 是妈妈的眼镜. 原来他特地拿眼镜给妈妈....妈妈好感动. 不过,妈妈还不至于看不到东西啦~
June 28 at 5:03pm · Privacy: ·  · 


今天早上他就折断妈妈的眼镜!呜呜。。。真的是骂他又不是,叫老公起来帮我粘一下他又不能起身。
唉,只好自己来。随便用粘纸粘着,只要不跌就好。
煮了麦片给深深,喂他吃饱就出门吃早餐。
然后匆匆帮深深洗澡,自己快快洗澡,让老公拍深深睡觉我就出门了。
因为答应了朋友陪她去看屋子,她要买屋子,agent又是印度人,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多个人陪比较好。
看完屋子已经12点了,又匆匆回家煮粥。搞掂了一切就开始收拾东西了。
真要命,好像有永远收不完的东西。
已经收拾了将近16箱的东西,还有很多没有收!真让人沮丧!
搬屋日期已经订了在7月9日星期六。
我还不知道我可以在星期六之前搞定一切吗~
下午去了妈妈家一趟,然后又赶去保姆家,交给她深深下个星期煮粥的材料。
深深到那边就不要回家了。拿了cushion, 躺着跟保姆说要nen nen.
给他气到,妈妈这么大的nen nen他不要,却去跟保姆讨nen nen.
保姆家没有奶,就给他喝 chocolate milk. 我拉着他走,已经6.30pm了。
我还要去做眼镜呢。
做眼镜花了我3百大元!本来是4百的,我一直跟店员说要最普通的,最后才谈妥。
然后回家洗澡。和深深一起洗,比较快。
让深深喝奶吃粥后已经8.30pm了。
妈妈肚子饿到打鼓,抱起深深又出门找东西吃。
在我们家后面的mamak档,等食物等了50分钟!深深开始不耐烦,又热。
身边又有人抽烟,我已经想放弃回家睡觉算了。
食物又刚好送来。快快吃,回家时已经9.30pm了!
快手快脚跟深深抹身换衣,喝奶睡觉。

好累好赶的一天。
老公看我整个下午带深深跑来跑去,还很心疼地问深深会累吗。
看得出,深深很累。可是妈妈也很累。
不带着深深,难道放他一人在家吗?
还是,放在保姆家?
我还是,宁愿累点,带着深深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